[推薦]新竹租婚紗:超級優質婚紗工作室推薦

 

今天要和大家介紹一家超超超棒的婚紗工作室:【伊頓自助婚紗

伊頓家的禮服真的超多(上千件說),看到會感動說:媽!這麼多婚紗禮服怎麼挑選啊?!

不過不用擔心啦,伊頓有新聞的保證,禮秘超專業能快速在眾多禮服中找到適合自己的

 

我是新竹的在地人,之前只不過是想找到一件婚紗讓我在婚宴會場讓大家寡目相看

但是但是但是,找了很久也找不到滿意又喜歡的婚紗....(怎麼這麼難找@@)

不是價格太貴,就是禮服樣式少,要不然就是禮服款式太舊了.......

 

不過,我就是看到這一則新聞↓↓↓在找不到適合的禮服的沮喪中,衝去伊頓婚紗工作室找我的命定禮服:大滿意! 

 

 

伊頓最棒的地方,不只禮服很多很多,另外就是試穿禮服可以拍照啦!

這一次我先放白紗,之後再介紹禮服篇,請耐心等待嘿 (自己為是百萬部落客)

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介紹一下我在伊頓試穿禮服的照片!

 

第一套:浪漫氣質澎裙白紗

第一眼就很喜歡這一件白紗,不會華麗的太過誇張,澎裙也能顯示出氣勢,整體感覺也很大方!

而且前面的設計平口的,小胸一族也不用擔心胸部會撐不起來.......

 

禮服出租:新竹租婚紗

 

第二套:氣勢長拖尾白紗

這一件白紗超適合進場穿得,超長的拖尾加上花邊,有氣勢又不失浪漫的氣勢,超美

本來禮秘小姐拿這一件白紗給我試穿,我沒有很想試,但後來想說不試白不試嘛,試了之後才知道厲害

果然試禮服不能光看表面的~~~

 

禮服出租:新竹租婚紗

禮服出租:新竹租婚紗

 

 

第三套   女神風露背款  

這一件白紗好好看唷,一拿出來就讓我覺得很驚艷

我忘記在哪裡有看過類似的款式,可是租一件要好貴,但伊頓的租金真的不貴,比起我看過的價格還要優惠呢!

 

禮服出租:新竹租婚紗

禮服出租:新竹租婚紗

 

背面大露背,然後還有超大的蝴蝶結,裙擺的材質是很飄逸,我覺得很有女神的感覺......

 

禮服出租:新竹租婚紗

 

近看是這個樣子,很美吧!

我覺得跟前面幾件是很不一樣的風格,就是有一種希臘女神的感覺!

穿起來氣質簡直翻倍,哈哈......

 

禮服出租:新竹租婚紗

 

禮服出租:新竹租婚紗

側面看也是非常美,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慢才發現伊頓的禮服,害我花了不少時間去找禮服(搥心肝啊!)

 

第四套:典雅魚尾背款

這一件禮服是魚尾背款,穿起來非常高窕哦,這是魚尾的魔力,哈哈

前面面禮服是桃心領,我覺得很適合我,看起來不會太曝露,背面也是,和上一件比起來比較含蓄

前一件的露背屬於比較性感的感覺,肩帶設計有小花紋,增加了不少的浪漫氣質!

 

禮服出租:新竹租婚紗

禮服出租:新竹租婚紗    

 

第五套:圓裙擺超細緻白紗

不好意思哦,我有一點肉肉,不過伊頓很好,尺寸都可以改成適合我的尺寸,而也不用多付費用!

我穿上這一件白紗之前,我一定會好好的減肥的!

 

禮服出租:新竹租婚紗 

 

白紗近看是這樣,裙擺的地方做的很細緻, 而且還有層次的感覺,真的非常美耶!

氣勢大增了十倍以上,哈哈,怎摸陣摸美啦!!嗶嗶!犯規!!

 

禮服出租:新竹租婚紗  

 

遠看是這個樣子,上面穿的是長型拖尾,這一件是圓型的,我比較喜歡,圓圓滿滿嘛!

 

第六套白紗:典雅露背款白紗

這一件白紗,前面是桃心領的,但是又有紗質罩住,看起來不會太露

就是婆婆的好媳婦那一種型的~~~

 

禮服出租:新竹租婚紗

 

但是各位觀眾,背後還是有露背,是一種老公的好太太概念!(什麼鬼!)

後面也有我喜歡的超大蝴蝶結,好愛好愛!

 

禮服出租:新竹租婚紗

 

這一次去伊頓試穿了六套禮服,感謝禮秘的用心!

從挑選禮服的款式,專業的態度讓我很佩服,試穿衣服也很細心,小心翼翼怕我會跌倒

然後還有會一直陪我聊天說笑,因為我超怕很乾的場面,哈哈,那天玩的超開心!

 

 

最近我比較忙一點,只能生出白紗的試穿篇,之後會再和大家分享禮服的部分

感謝大家的收看(下台一鞠躬)

 

 

(又回來)

 

怕大家會一直問我這麼好看禮服的資訊,貼上來給大家看看:

http://www.etonwedding.com/dress1.html

我是使用他們網站有寫的"婚紗禮服包套 訂結不同天"的方案

這個方案包含:訂婚2套手工晚禮服 結婚1套手工白紗 2套手工晚禮服

總共1白紗4禮服的方案

猜猜看多少錢呢......登登登登~只要26800元耶!!!

一搬這麼好看的白紗一件就要1萬5-2萬了...

以這樣的套數,5萬跑不掉,在伊噸居然只要3萬有找,真的太神了!!!

大家如果想要預約的話,可以用官網直接預約!

官網:https://www.etonwedding.com/contact.html

 

台北西門:(02) 2311-5721 台北市中華路1段59號7樓

台北士林:(02)-2836-0066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22號2樓

新北板橋:(02) 8964-5999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

台北松山:(02)-2765-7666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678號12樓

桃園中壢:(03) 283-0776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段483號

新竹經國:(03) 523-1188 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

台中旗艦:(04)-2202-0066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一段728號3樓

台南旗艦:(06) 267-0086 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

高雄創始:(07) 322-2592 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0號6樓

arrow
arrow

    雅口山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